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18现在买什么基金最好?

最佳答案

2018年一季度主动性股票型基金业绩排行榜中显示,医疗、医药类股票型基金表现居前,其中汇添富移动互联基金以16.73%的成绩排在第一位。排在前三位的还有交银医药创新基金和中欧电子信息产业基金,收益率分别为14.99%与12.86%。

此外,工银瑞信前沿医疗基金、上投摩根医疗保健基金、中海医疗基金、工银瑞信养老产业基金、景顺长城中小板创业板基金以及华夏经济转型基金等一季度收益率超10%。

分手不怕伤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近期表现来看,这两只基金之间的业绩比拼一直较为激烈。2017年11月22日,国泰互联网+基金一度占据主动股基第一名的位置,但12月1日易方达消费行业基金实现反超。此后双方互有领先,但在白酒家电行情的支撑下,易方达消费行业基金在多数时候占据第一,最终夺魁。

虢念蕾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你好,据了解,现在买智能量化基金比较好。

Pamela Patienc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