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怎么收费?

最佳答案

招行为持卡人个性化提供2期、3期、6期、10期、12期、18期和24期多种期数选择,对应的每期手续费费率分别为1.0%、0.9%、0.75%、0.7%、0.66%、0.68%、0.68%。

对未出账单的交易申请分期,目前仅提供分2期、3期、6期、10期和12期。其中2期仅限通过我行手机银行、掌上生活渠道申请。每期手续费=分期总金额×每期手续费费率。分期本金总额以月为单位平均摊还,余数计入最后一期。每期分期金额和每期手续费同时入账。

旅冰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利息需要根据分期数来确定具体利率的。一般情况下可以选择分3、6、12期的账单分期,账单分期无利息,手续费率对应为0.9%、0.75%、0.7%。

祭奠梦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招行young卡手续费率如下:1、如果账单分2期,费率为0.95%;2、如果分3期,费率为0.80%;3.如果分6期,费率则为0.75%。

綦松雨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