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米家扫地机器人怎么样?

最佳答案

小米扫地机器人优点:速度1平米/分钟,强吸力模式,清洁58平米耗电40%,折合胜任140平米房间。清洁力好评,碎屑粉末颗粒都能搞定,基本不遗落。0.5cm脚垫清洁无压力,1cm压条通过无压力,1.5-2cm的门槛依然可以通过。局促空间脱困能力好评。但未测试遇见电线缠绕时的脱困能力。扫地机头部有物体探测功能,碰撞到物体会立刻自动调整线路。

最大风机噪音68dB,影响起居、视听。建议将清扫时间设定在离家时。线路规划能力优,激光测距,先绕墙划出一块空间,然后清扫。完毕后再移到下一空间,位置控制精准。清扫途中不移动机器、充电座,能自动返回充电。第二次清扫完成后,我观察清扫路线图,发现它对第一次的路线进行了优化,这个很加分。

所有部件都模块化,拆卸、清洁、更换方便。看了个拆机图,只要电池淘宝有买,完全可以DIY更换。连产品寿命都可以延长很久。可以设定时间条件清扫,可以在米家App远程遥控,并设定不同场景扫地机行为。可以远程监控扫地路径、面积,好评。

屠秋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米家扫地机器人使用最强力的MAX清扫模式,噪音在可接受的范围内,不会很恼人;清扫结果也让人满意,地板上的头发、碎屑等都清扫干净了,感觉比起其它扫地机器人要好一点。

得益于石头科技的SLAM算法,一般的角落也都没有问题;只是受限于扫地机器人的体积,部分特殊的角落没办法进行清扫,这一点就不是清扫能力不足或者软件控制不好的问题了。

你是我最致命的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我有一台也是这个牌子,整体满意!用了小半年!省时省力。扫地也非常干净,值得购买

娄沛柔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