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汽车商业保险能赔多少钱?

最佳答案

汽车保险赔偿额度的多少由投保的险种所决定,在交通意外发生后,保险公司赔付的车辆保险理赔金额足够的话就会让车主避免了事故带来的损失。如果保险公司赔付的保险理赔金额不足或拒赔,那车主就要自己承担部分或全部的损失。

车险险种多达上百种,汽车保险赔偿比例也会根据所投保的险种不同而有所不同。现在以通常意义上的“全险”为例,简单讲一下在交通事故中,不同险种的汽车保险赔偿额度的支付标准。

第三者商业责任险(简称三责险),三责险是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合法驾驶人员在使用被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的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直接损毁,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承担经济责任,保险公司负责赔偿。是非强制性的保险,因为交强险在对第三者的财产损失和医疗费用部分赔偿较低,可考虑购买第三者责任险作为交强险的补充。附加三责不计免赔条款。

每次事故最高赔偿限额由投保人和保险人在签定保险合同时根据不同车辆种类协商确定:(一)在不同区域内,摩托车、拖拉机的最高赔偿限额分为四个档次:2万元、5万元、10万元和20万元;(二)其他车辆的最高赔偿限额分为六个档次:5万元、10万元、20万元、50万元、100万元和100万元以上,且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

陀香薇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事故中,应当由第三者负责赔偿或者确实无法找到第三者的,绝对免赔率为30%。所以出事故是一定要找到肇事者或者公安机关出具能证明肇事者身份的材料,不然这30%的赔额保险公司是不予赔付的。

利依秋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根据驾驶人在交通事故中所负事故责任比例相应承担赔偿责任,按照保险车辆负事故全部、主要、同等、次要责任分别承担不超过100%、70%、50%、30%责任。

Bertha Christopher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