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内什么行业最暴利?

最佳答案

对于一套正版软件来说,每张光盘的制造成本是一块多钱,高档软件加上包装成本充其量也就几块钱,可它卖多少钱大伙不是不知道吧,动不动就几百上千。当然,软件的价格不能仅仅看制作成本,由于它更大的成本来自研发和设计费用,因此与其他传统商品有很大的不同。

但有一点无法否认,软件行业仍然是利润极高的行业,不然盖茨也就不会是世界首富了。我们熟悉的WINDOWS98卖了近8年,剔除它庞大的研发成本,赚的钱已经足够再搞几十个WIN98了,之所以感觉受到伤害的另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微软的垄断性经营行为。

殡葬业的垄断经营,封建丧葬观念作祟,助长了这个行业漫天要价的习惯。据民政部统计,我国每年的殡葬消费达上百亿元。

据调查,办一件丧事所需费用令人咋舌,包括火化费、整容费、遗体接运费、租用告别大厅费、租用花圈费等等,成本几十元的寿衣、骨灰盒动辄要价上千元。购买墓地或灵塔的费用就更昂贵了,好的地段高达数万元。

茹宜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化妆品的行业很暴利的,某款著名大品牌的神仙水在中国零售价格为560元,而其制造成本仅为人民币6.5元。饮料,非碳酸类果汁饮料的利润最大,市场零售价2块钱的果汁饮料连包装成本+设备成本只有7分钱,而易拉罐饮料则更低,仅有5分钱。

重来不知道天高地厚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白酒、化妆品、保险、饮料等这些行业成本低,利润暴利。

丑海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