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巨人网络申请停牌?

最佳答案

巨人网络表示,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确保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的公平性,保护上市公司和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2558)于2018年9月17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公司预计十个交易日内披露相关事项并复牌。

独自空忆成欢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巨人网络今日发布的《关于拟变更调整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停牌公告》显示,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历时较长,国内市场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

有交易对方提出解除原《资产购买协议》及对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调整变更的要求,公司将与有关各方就该等事项进行协商,预计将涉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重大变更调整。

Hedy Hoyl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巨人网络(002558.SZ)今日发布公告,拟因调整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申请停牌。巨人网络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是指,以305亿元收购以色列高科技公司Playtika项目。Playtika是一家用人工智能技术手段去改造游戏的公司,拥有核心技术壁垒。

第向文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