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巨人网络申请停牌什么情况?

最佳答案

1、9月14日晚间,巨人网络公告称,由于重大资产重组历时较长,国内市场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有交易对方提出解除原《资产购买协议》及对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调整变更的要求,巨人网络将与有关各方就该等事项进行协商,预计将涉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重大变更调整。据悉,巨人网络股票9月17日停牌。

2、腾讯新闻《一线》此前曾报道,以巨人网络为代表的中国财团收购Playtika,该交易也创下中国对以色列最大互联网并购记录。随后,巨人网络拟以总价305亿元从财团手中收购该公司。

公羊志业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9月14日消息,巨人网络(002558.SZ)发布公告,拟因调整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申请停牌。巨人网络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是指,以305亿元收购以色列高科技公司Playtika项目。Playtika是一家用人工智能技术手段去改造游戏的公司,拥有核心技术壁垒。

Woodrow Hood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巨人网络下周一9月17日起停牌,拟变更调整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以305亿收购Playtika项目。

赵梓婷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