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葡萄酒和红酒一样吗?

最佳答案

红酒只是葡萄酒的一种,就是红葡萄酒。葡萄酒从酒的颜色分以下三种:

1、白葡萄酒;其实不是白色的,而是黄色(包含金色)或者像水一样淡色的。是用白葡萄或者红(也有人说是‘黑’)葡萄汁(不含红色素,红色素在果皮里面)酿制。

2、红葡萄酒;是红色或者紫色的。当然是用红葡萄酿的。

3、玫瑰红葡萄酒(也说,桃红葡萄酒)。就是桃红色的。和红葡萄酒一样是用红葡萄酿的,不同在于葡萄汁和葡萄皮接触的时间短一些。

干红这个是安糖量来划分的,干红的意思是不含糖的意思,准确说含糖量很低很低,称为干红葡萄酒。

六谷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葡萄酒是一个总称,红酒是红葡萄酒的简称,她也是葡萄酒的一种。 葡萄酒是指用新鲜葡萄或葡萄汁全部或部分发酵后酿制而成的,具有一定酒精度的饮料。一般的酒精度都会在7°以上。

葡萄酒拥有很多不同的分类标准,比如,根据颜色的不同可以将葡萄酒分为: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粉红色葡萄酒。根据含糖量又可以将葡萄及分为:干型葡萄酒(葡萄糖含量<4g/L)、半干型葡萄酒(4g/L<含糖量<12g/L)、半甜型葡萄酒(12g/L<含糖量<45g/L)、甜型葡萄酒(葡萄糖含量>45g/L)。根据二氧化碳含量的多少可以分为:平静型葡萄酒、气泡葡萄酒。通常我们所说的红酒指的是红色的平静型的干型葡萄酒。

Gwendolyn Trevelya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有区别,葡萄酒分两种: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含糖、酒精含量低。红酒一般是指干红,干红不含糖,酒精含量高一些;对软化血管、降低血粘度,有一定的效果,可坚持少量饮用。

枚长莹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