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安吉尔净水器怎么样?

最佳答案

安吉尔Angel,广东省著名商标,产品涵盖饮水机、饮水专用净水器、净水设备、管线饮水机、袋装水饮水机、袋装水包装设备、商务工程设备等。在同行业率先使用了全密封快卸式聪明座、全过程空气杀菌过滤、抗菌硅胶管、RO反渗透等先进技术,产品性能优越,其稳定性、耐久性在国内同类产品中享有盛名。

安吉尔是中国第一台净水机和饮水机诞生地,这个牌子很多朋友家里都在用,安吉尔净水器效果做工好,口碑也不错,前几天我在网上官方店买的,确实好用。

多鸿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安吉尔的这款净水器,它属于半包式设计。整体外形和大多数同类型净水器一样,下面是几个滤芯组成的初级过滤系统。而上半部分主要由精过滤滤芯还有增压泵组成,但它的上半部分上有操作面板。这是它的独特之处。

在它的操控面板上面有,滤芯寿命智能提醒功能。这对于过滤芯高端净水器来说是标配,它就完全具有这些。而且它的显示还很直接,是用形象的竖条来代表寿命

卷南蕾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安吉尔净水器是一个不错的品牌,净水器行业属于很专业的品牌,产品大多均采用进口陶氏膜,品质毋庸置疑,品牌知名度非常不错,专业性也强,口碑也还不错,而且性价比非常高,算是净水器行业即专业又便宜的一个品牌。

戴子濯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