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理财要如何才能保本?

最佳答案

先评估你能够承担的风险度,如果承受的风险不高,在保本理财方面你可以选择兔子金服平台理财。其它的优点就是对于本金有一定的保障,随存随取,你能够在本金比较稳定的情况下进行投资理财,获得不少的收益,年化收益率能够做到5%到6%左右。

问玉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投资者只有在基金的认购期或者规定的申购期购买,并且持有至一个保本周期到期才能享受保本的待遇,如果中途赎回,则基金公司不承诺保本。在保本周期到期后没有及时卖出的自动进入下一保本期,所以投资者需要在保本期到期后及时卖出。

荀涵桃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如果你之前没有接触过理财和投资的话,那么兔子金服平台就是你的入门之选,兔子金服平台有这样的特点,如果你投资的时间比较短,那么你的利率相对应的也就比较低,如果你确定你能够投资的时间比较长,那么你选择平台里的定期利率也就会比较高,那你可以分开来投资。

拂过衣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