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逾期5天了该怎么办?

最佳答案

切不可漠视或是消极对待,要积极采取正确措施进行挽救。最好的办法就是你继续使用这张卡,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用新的还款记录覆盖原有的负面记录,一般在24个月后就会产生新的信用记录,这样就不会对你今后信贷行为产生不良的影响。

逾期5天,应该尽快将欠款还上。连续多月不还款,就会被银行起诉,被裁定恶意欠款,那信用记录更糟糕,且欠款数额会越拖越大,严重还会被判刑罚款。

浦白桃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议尽快还款,切记逾期的严重后果:要知道,逾期会产生让你窒息的罚息,更为严重的是,信用卡逾期欠款超过5000元,逾期超过三个月或银行两次催款后信用卡还没还款,银行很有可能会冻结你卡片并将你列为禁入类客户(黑名单),这样以后在银行的个人信用记录就有污点了。

栋曲静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信用卡逾期很容易上征信,可以打电话给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尽快还款。

哈念文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