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民生银行信用卡副卡额度和主卡一样吗?

最佳答案

你好,民生银行的信用卡副卡额度与主卡完全一样,只不过两张卡之间的额度是共享的。具体举例子来说,比如你的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是8000,那么副卡的额度也是8000,不过如果你已经刷完了5000,那么副卡就只能刷3000了。

另外,民生银行的信用卡副卡也是需要单独收取年费的,年费大概是主卡费用的50%,免年费的政策也与主卡完全一样。另外副卡的刷卡积分也是会自动积累到主卡上的,这样看来也比较划算。

孙康顺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主卡副卡共享一个额度的,如果总额度是1万5千,比如按你现在的情况,如果你主卡刷了1万2000元,那么附卡就剩下3000元的额度可以使用了,相同的,如果你附卡刷了3000,那么你主卡也就1万2000元可以使用了。

只靠听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信用卡主卡和副卡额度是共额的。

柯冷珍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