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箱货车的交强险是多少钱?

最佳答案

小货车的吨位一般在1.8吨-4.5吨之间,按照使用性质可分为营业和非营业两种。根据《交强险条例》的规定来看,非营业货车2吨以下的交强险价格是1200元,2-5吨的非营业小货车投保的价格是1470元;而2吨以下营业小货车的交强险价格是1850元,2-5吨营业小货车投保的价格是3070元。

首年投保最低是1200元,最高是3070元,具体价格需要根据小货车的使用性质、吨位等因素而定。若是第二年为小货车投保交强险,其价格还要结合出险次数、浮动比率等因素来计算。

Geraldine Belloc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厢式货车:如果行驶证上使用性质为营运或者货运,都视为营运车辆。核定载质量:2吨(不含)以下,1850元(标费);2至5吨(不含):3070(标费);5至10吨(不含):3450元(标费);10吨及以上:4480元(标费);根据上年度是否有交通事故,上下浮动30%。

巧阳霁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建议你找保险公司问一下,具体价格需要根据小货车的使用性质、吨位等因素而定。

做不了你妞做你娘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