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华为怎么回应5g被禁的?

最佳答案

知情人士称,除了华为外,另一家中国厂商中兴通讯也被印度政府排除5G试验。印度政府要在2019年初步展现印度独有的5G用例。对于被禁的消息,华为在一则官方声明中表示,“我们定期与DoT和有关政府官员保持着联系。印度政府一直以来都很支持华为,并一直对我们开创性的技术和解决方案表示赞赏。”

Mavis Veble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华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定期与DoT和有关政府官员保持着联系。印度政府一直以来都很支持华为,并一直对我们开创性的技术和解决方案表示赞赏。”华为补充说,该公司有信心展示5G技术将带来与政府和其他生态系统的合作,从而使该公司能够与印度在实现5G和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进行合作。

蚁绮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9月14日,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印度通信部(DoT)已经禁止华为和中兴通讯参与该国的5G用例试验合作,对此,华为和中兴做出了回应。华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定期与DoT和有关政府官员保持着联系。印度政府一直以来都很支持华为,并一直对我们开创性的技术和解决方案表示赞赏。”

黎迎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