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做空股票如何赚钱?

最佳答案

卖空是指投资者认为某只股票未来股价将要下跌,投资者可以将向券商借来的股票按目前价格卖出,待股票下跌后以更低的价格买进补回股票,并归还券商,从而赚取中间的差价。在不低于最低融资保证金比率的情况下,投资者可以一直卖空股票,也只会在你所借的股票上被收取利息。

无论是股票下跌还是上涨,股票都可以进行投资。一种看多,就是买股票。一种看空,就是卖股票。看多就是用最少的钱买下价值最多的股票,看空就是借来价值最高的股票,然后再用价值最低的股票还回去。

当你看空某只股票,那么,你可以拿出实际行动,通过卖空赚钱了。当你觉得某只股票严重高估,泡沫要破,或者你认为某家公司运营存在问题,即将完蛋,那么你可以选择卖空,赌他下跌,进而获利。

谏清晖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些国外知名的做空机构,经常为了配合自己的做空,发布公司做空报告,将公司股价打下来。例如敏实集团在2017年7月遭到国外做空机构做空,股价由36港元跌至32港元。做空机构就可以在36港元时借入1万股,卖出,获得36万港元。32港元时买回1万股,付出32万港元,最后获利36-32=4万港元。

玄清漪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卖空虽然新鲜好玩,但也存在着巨大的风险,投资者要非常小心。

希白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