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保本基金是什么?

最佳答案

保本基金(Guaranteed Fund):就是在一定期间内,对所投资的本金提供一定比例的保证保本基金,基金利用利息或是极小比例的资产从事高风险投资,而将大部份的资产从事固定收益投资;

使得基金投资的市场不论如何下跌时,绝对不会低于其所担保的价格,而达到所谓的「保本」作用。在国际上,保本基金可分为保证和护本基金两种类型,其中护本基金不需要第三方提供担保。

旷惜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所谓保本基金,是指在基金产品的一个保本周期内(基金一般设定了一定期限的锁定期,在中国一般是3年,在国外甚至达到了7年至12年),投资者可以拿回原始投入本金,但若提前赎回,将不享受优待。

凌令飒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保本基金是指在定投资期限内,对投资者所投资的本金提供一定比例(一般在80-100%)保证的基金。

八千里路云和月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