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台风山竹全国高铁都停运了吗?

最佳答案

1、9月16日广东省内高铁全天停运;9月16日下午16点后海南环岛高铁停运;9月16-17日进出海南岛的跨海列车、江湛铁路、广茂及信宜城际普速铁路停运。

2、9月16日普铁线路广州地区9点至20点、普铁线路深圳地区凌晨4点至20点到发旅客列车停运。(因涉及到不同方向、不同区段、不同时间段的停运安排,建议旅客登陆12306网站查询具体车次的停运安排);

Ruby Daniell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强台风级)在广东珠海到湛江一带沿海登陆。中央气象台昨日18时发布台风红色预警即最高级别预警,这是中央气象台今年发布的第二个台风红色预警。

中国气象局于9月14日18时提升重大气象灾害(台风)四级应急响应为二级。为应对“山竹”,广东全省学校15日18时至17日停课停学,其中,广州、珠海、深圳、中山等城市还停工停产,9月16日广东全省高铁停运。

八千里路云和月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没有全部停止运营,只是部分城市暂停高铁,比如广州。

诸玄清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