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英国什么东西值得买?

最佳答案

一、化妆品The、Body、Shop。虽然档次不高,好歹算是英国品牌,如果赶上促销很便宜。Earth、Friendly、Baby,婴儿护肤产品,有机啥啥的。上次我有国内同学来买了一堆。Lush,手工香皂。其实我不太喜欢,气味太浓烈了,走进他们的店里感觉要窒息。其实我不太懂这些,所以估计以上建议没啥参考价值。

二、食品Whittard、of、Chelsea,百年老牌的茶叶,只有专卖店里能买到。包装比较精致,适合送礼。Twinings,也是茶叶,名气恐怕比Whittard还大,不过走超市路线,显得不那么高端。Scottish、Shortbread,这不是牌子,是商品名:苏格兰黄油酥饼。非常好吃!比较有名的牌子是“Walkers”。其实我在国内某些超市也看到有卖。婴儿奶粉,比如英国本土品牌“Cow&Gate”,价格只有国内“海淘”的一半。

三、服饰一般国内游客都会去趟Bicester购物村,买些奢侈品牌的服饰,Burberry之类。苏格兰格子的羊毛围巾。没买过,品牌不了解。Clarks。我对名牌服饰没啥兴趣,但还是喜欢穿舒服的鞋子,所以会在打折季买Clarks的鞋。剑桥包。前几天在街上遇到华人导游使劲向中国游客推荐。我倒是没觉得多好看。另外,我觉得大雨伞也挺有英国特色的,比如Fox Umbrella,比较贵就是了。

四、装饰品各种和米字旗、伦敦地铁、红色巴士、红色电话亭……有关的东西。五、文艺周边比如跟莎士比亚、奥斯汀、福尔摩斯、爱丽丝、彼得兔、哈利波特、唐顿庄园……有关的东西。

申好洁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零食。英国人离不开的薯片,随便去逛一间超市,都可以看到惊人的洋芋片墙,而且英国的洋芋片也都是喜欢走香、脆口感的。

2、羊毛制品。英国当年的工业革命可是从纺织品开始的,他们的羊毛制品不但工艺老牌,而且羊绒的质量也普遍很高。

3、香氛和美妆。来欧洲买美妆一类的几乎都是共识了,价格肯定会比国内便宜,最重要的是选择也多了,很多英国老牌药妆店也很值得一去。

乐秋珊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纯纪念品的东西,苏格兰调情类的相对比较有名吧,比如纺织品风笛巧克力饼干威士忌等等,英格兰好象没什么有特色的,不妨买点足球类的,你一定有朋友想要,威尔士,当然是带有威尔士龙印记的小纪念品,而且中国制造的很少。

独自停留此刻寂寞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