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职业最赚钱?

最佳答案

AI研发工程师,今年7月,《全球AI领域人才报告》发布。这份基于LinkedIn(领英)数据的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一季度,全球AI领域技术人才数量超过190万,其中美国相关人才总数超过85万,而中国的相关人才总数也超过5万人。

律师这一行业属于高薪职业。是按照小时计费的工作,年收入高达百万元,主要负责处理法律诉讼以及相关的问题咨询。随着国家大力提倡依法治国可以预见这一行业未来前景很好。

Douglas Victor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零售作为全新的商业模式出现不久,处于“市场很饥渴,人才很稀缺”的状态。日前,招聘网站频频出现“新零售”岗位需求,其中不仅有公司招募“新零售COO”,高管岗位年薪在100万-160万之间。“新零售战略总监”这样的中层管理岗位也开出了年薪80-100万的价码。

Barnett Garde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看着每年的房价只增不减应该就能猜出来,房地产行业的利润是空前巨大的。在各种富豪排行榜上有一半都是出自房地产的富豪。

纳璞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