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产的手机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偏商务的人群,还有一些父辈,他们就觉得华为很好。他们看好的是华为的背景,世界500强企业,商业布局那么大,或许心中就打上了品质手机的印章了。当然,这里不吹不黑。华为手机确实可以,近两年联合徕卡、保时捷等品牌提升品牌溢价,也让华为的调性和价格提升了不少。

不过在华为旗下的荣耀手机路线就不一样了,主打的年轻用户,并围绕这一群体进行宣传。但是在座的各位年轻用户,可能从各大综艺节目和爱豆代言中,刷脸最多的还是OPPO还有vivo,他们源于步步高手机,但现在已经分开运行,以对方为竞争对手。

双方通过强大的线下渠道、明星代言、综艺冠名,在国内打出自己强大的粉丝群,在这部分用户眼里,它们就是最好的。

扶孤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假如你比较追求性价比,那么小米手机品牌一定是值得推荐的。平心而论就是没有小米手机的话。国产手机圈里面或许还在打价格战。不说其他,就说在2017年。伴随内存,闪存的涨价。国产手机是集体涨价呀。

小米在去年的旗舰手机小米6上面也是突破了2000元大关。虽然它涨价啦,但是性价比还在。因为他是第一款国内国产骁龙835处理器机型。而且四曲面玻璃设计,颜值非常不错。手机流畅方面不用担心。目前官网上的售价为2099元。性价比依然十分强悍路是你喜欢玩游戏更加流畅,推荐这一款手机。

Herman Cocker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前段时间在国外很火的一加手机性能也很高的。

Mona Andrew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