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三板原始股上市多久能交易?

最佳答案

新三板原始股可以买,既然是上市公司,资产肯定在500万以上。上市交易得看原始股的具体情况,如果是普通原始股,根据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一条发起人持有的本公司股份,自公司成立之日起一年内不得转让。公司公开发行股份前已发行的股份,自公司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一年内不得转让。

如果已经持股一年,那么只要股票上市就可以自由转让。 如果是高管持股: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向公司申报所持有的本公司的股份及其变动情况,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

所持本公司股份自公司股票上市交易之日起一年内不得转让。上述人员离职后半年内,不得转让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Caesar Hicks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普通原始股:根据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一条 发起人持有的本公司股份,自公司成立之日起一年内不得转让。公司公开发行股份前已发行的股份,自公司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一年内不得转让。如果已经持股一年,那么只要股票上市就可以自由转让。

高管持股: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向公司申报所持有的本公司的股份及其变动情况,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所持本公司股份自公司股票上市交易之日起一年内不得转让。上述人员离职后半年内,不得转让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Joanne Godwi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新三板原始股上市多久能交易,要看原始股具体情况。

Samuel Dunbar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