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人征信好为何申请信用卡还被拒?

最佳答案

如果申请信用卡被拒,一般是不会影响征信的。现在,各大银行的信用卡申请审核是通过系统综合评定,期间参考的因素比较多,如年龄、工作稳定性、收入情况、个人信用等各方面的情况,并不是单方面因素所决定。

每个人的情况也会有所不同,可能你当初的申请资料未能全面显示其的真实情况,甚至有信息采集不全、政策调整等客观因素,以致申请未能通过。

Joanne Godwi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申请的资料不够:申请信用卡时一定要保证申请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资料是必须真实完整的,不然人家银行怎么会放心借给你钱呢。

2、频繁开新的信用卡:开新的信用卡之后你的风险就会加大,信用分也会随之降低,所以申请信用卡也会变得越来越难。

戚明远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申请信用卡不光是看您的个人征信,有可能您是因为申请材料没有达到该银行的下卡标准,也有可能是申请的信用卡等级和额度过高,银行不能为您下卡。

思念抹不去的记忆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