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石家庄房价即将暴跌是不是真的?

最佳答案

对于石家庄的房地产市场而言,无疑是“冰火两重天”。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房地产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对2016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的评价是“涅槃”二字,主要理由是:自2003年开始至今14个年头,我市房地产市场死死生生,经历了四次大的波动。2016年市场的疯狂便是很好的例证。

2017上半年的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已不再具备2016年拉升价格的强劲推动力。纵观上半年,石家庄商品房价格已呈现出涨幅放缓的局面。展望下半年,政策环境的高压姿态不仅不会放松,反而有望持续收紧,而这也使得石家庄房价即将暴跌展望这个说法有可能将会实现。

奈梦凡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人分析认为,目前石家庄人口350万左右,城市化进程加快,城市人口激增,再加上农民进城务工求学、城中村、棚户区改造、二孩政策放开等等,有了人口需求,未来石家庄的房价还会有大幅上涨的可能。

蒿刚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石家庄房价暴跌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源以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