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土鸡养殖赚钱吗?

最佳答案

1、销售价格:土鸡目前在市场上比较畅销,而且市场价格好,以15元/斤计算,2.5斤的土鸡可卖到38元左右,300只共能卖11400元。

2、养殖利润:300只土鸡的养殖成本为4500元+900元+60元=5460元,11400元-5460元=5940元,平均一只的利润为20元左右。

3、利润分析:土鸡的养殖纯利润均在18~20元不等,如果养殖户自繁自养利润将会更高,当然了这些是理论成本,实事上成本最近要高1.5元的,兽药和饲料也会高一点。

功宛菡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土鸡的价格较高,目前的市场价格为每千克20元左右,200只鸡的养殖规模,年收入在7000元以上。土鸡蛋的价格也是所有鸡蛋中价格最高的,每千克在10~12元。一只母鸡在经济产蛋期内,可以产7~10千克的鸡蛋,每只母鸡的纯收入在40~50元之间,土鸡养殖效益较高。目前规模养殖土鸡,是农民快速致富的好项目。

卑幻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土鸡养殖效益较高,目前规模养殖土鸡,是农民快速致富的好项目。

才兰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