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淘宝信用卡支付退款退到哪里?

最佳答案

进行网购交易支付时,如果买家选择了进行信用卡支付同时卖家开通了信用卡大额支付,不管是买家自己的卡还是别人的卡,退款成功后,钱款会自动退还至支付的信用卡中。

中国银行信用卡会在5-10个工作日到账,其他银行会在2-5个工作日到账,退款期间(退款申请后到账前)钱款暂时锁定在支付宝账户中,显示为不可用余额。

牢和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信用卡网购退款是原路返回退回到原支付的信用卡账户里;

二、款项会在1~5个工作日(除中行6个工作日、VISA、MasterCard、JCB等国际卡7个工作日)提交给银行退回到您付款的信用卡中,期间钱款暂时冻结在支付宝账户中,显示为不可用余额。

孝语柔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淘宝信用卡支付退款以后,钱直接退到你的信用卡里,不会有短信通知你的,一般要3-10天左右,要确定是否退到你卡里,只要打电话到你卡片背面的客服查询就可以了。

另外,也有用信用卡支付退款退到支付宝里的,这个就需要你和卖家沟通好看到底退哪儿了,默认是退到信用卡里。

太史昆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