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趣头条上头条具体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美国东部时间9月15日,趣头条在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盘中一度暴涨超190%,5次触发熔断。“非主流”的趣头条,刚到资本市场亮相,就迅速蹿红,闯入主流视野、这个上线仅2年3个月的移动资讯APP,刷新了中国互联网企业上市速度的新纪录。但一路狂奔之时,趣头条主打“下沉市场”的生意经,四处撒币吸引阅读的运营模式也饱受争议。

艾醉波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趣头条登陆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开盘报每股9.1美元,较7美元的发行价上涨30%,接下来半小时内由于涨幅过大多次触发熔断、市值转眼翻倍,一度飙升超过190%,股价最高触及20.39美元。截至当天收盘时,趣头条每股价格为15.97美元,当日涨幅128%,市值达到46亿美元左右,已经超越众多知名公司。

汤辰君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趣头条上市首日强势收涨128%,报15。97美元,市值达45。88亿美元。要知道,老牌门户网站新浪的同日收盘市值为47。25亿美元。上线两年多的趣头条,几乎追上拥有20年历史的新浪。

励艳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