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100元连号换酒是骗局吗?

最佳答案

其实,背后隐藏不为人知的秘密,甚至可以说是骗局。骗子手段狡猾,通过网站、微信、短信、地方媒体等渠道大肆宣传用连号百元换茅台或特定尾号百元换茅台,主要针对识别能力较弱的中老年消费者。

酒仙团特此提醒广大消费者,所谓的茅台镇原浆、茅台镇酒、茅台酿酒总厂、茅台镇酒厂等擦边球的“茅台”均为假冒侵权产品。2017年3·15期间,贵州茅台集团发布公告公示称,只有“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贵州茅台酒才能称之为茅台酒。

虽然每张人民币都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号码,但连号的百元人民币非常常见,目前毫无收藏价值,跟普通人民币没什么两样,谁都不会高价回收三连号人民币。明明是销售,却不提一个“卖”字,以兑换为噱头,将这些所谓连号的百元钞票搞得很神秘、很值钱,这样的炒作其实就是一个骗局。

梦该遗忘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三连号人民币换酒根本就是一个噱头,那种人民币就没一点收藏价值,跟普通人民币没什二样,他们也不会到地方经销商那儿高价回购三连号人民币。其实地方经销商早就知道是怎么回事,只是高利润让他们心甘情愿跟我们同流合污罢了。

其次成本确实很低廉,回收酒瓶每只一毛钱,一张贴纸一毛三分,外包装盒平均二毛六分,假酒成本三毛一分,人工一毛八分,其它费用包括车费五毛,加起来每瓶超不过一块四毛八分。一百元最多换六瓶算每瓶至少十六元,除掉所有费用至少每瓶赚十四元五毛,跟经销商平均分都是暴利的。

Charlotte Gresham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千万不可贪小便宜,兑换质量得不到保证的白酒。若认为买到假冒伪劣酒,要及时到市场监管部门投诉举报。

萌妹子的霸气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