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种植苹果树亩产量利润多少?

最佳答案

苹果种植的费用大概包括化肥费用(600元一亩地)、农药的费用(250元一亩地)、套袋袋子费用(400元一亩地)、灌溉的费用(100元一亩地)。

再根据不同的情况,可能还会有租赁场地的费用,还有人工的费用。值得一提的是,苹果种植一般需要2~3年才能结果,所以投入和回本的周期比较长。

苹果的亩产量我们按照平均量6000斤来计算,再以3元每斤的市场价来算,这样最终的收益在18000元左右。利润的话,就扣掉成本,就可以计算出来了。

泥清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感觉种植苹果比较适合大规模的批量投入,小果农的优势并不是很大,一方面没有经济资本来投入,另一方面没有时间等待苹果漫长的结果期、盛果期的到来。如果大规模种植的话,一亩苹果的利润应该有1.2万元。

蓬英媛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种植苹果也不错的,一亩利润大概是1万多元吧!

Dorothy Maxwell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