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粒贷可以人工强开吗?

最佳答案

去年5月份,微众银行推出了纯线上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微粒贷。如何开通、提升微粒贷额度也成为不少用户关心的问题。

据悉,有不法分子利用手机QQ、微信上的“微粒贷”开通及提额等名义进行诈骗,骗子的手段主要是:假称帮助用户开通微粒贷、提高微粒贷额度,让用户交一定的手续费,当钱交了之后,骗子却消失不见了。

微粒贷强开技术是一种骗局,不存在强开,是采用白名单邀请机制。在符合当期授信条件的用户中随机筛选出白名单用户并邀请使用产品,后续将逐步扩大邀请范围至全体目标用户。首批白名单用户人群不超过10万人。

背对阳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的开通只能通过官方方法来开通,首先要澄清的是,凡是声称花钱能开通微粒贷的一定是骗子,你若轻信,便是灾难!所有打着强开都是一场骗局。严格说只存在方法和技巧,正确认知这些方法辅助达到开通要求,而不是强开。

Zachary Madge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微粒贷没有强开的,网上说可以帮强开都是骗人的。

揭向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