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奥迪a3低配多少钱?

最佳答案

奥迪汽车在国内的知名度可以说是比较高的,作为豪华品牌的奥迪汽车,并不是说每一款车型都是上几十万或者是上百万的售价,这款奥迪a3就是一台售价10多万元的车。车价非常的便宜,买一台合资中型车的价格就可以买到一台奥迪a3,并且这款车有两厢版本可选,外观的设计非常的漂亮,内饰的设计简约时尚,整个内饰的用料和细节上的处理,也比同级别的车型要好上很多。

奥迪A3 1.4T最低配车型的指导价190500元,通过走访当地的4s店了解到,目前这款车的市场最高优惠可以达到4万元,也就是说实际车价150500元,全款买车的费用主要是由车子的价格,车辆的购置税,车子的保险,以及车子的上牌费等这四块费用所构成的,那么全款落地的价格大概是在175000元左右,这个价格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

诸葛嘉庆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奥迪A3低配车价是19.49万元,购置税大概1.8万元。只买交强险是950元车船税450元。上牌费500元,这里不包括商业保险,总车价大约21.9万元。

东方丹彤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奥迪A3低配的价格是19万5,具体建议到4S店咨询。

匿于尘埃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