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60岁以上退休人员如何办信用卡?

最佳答案

退休的人年龄不超过65周岁、符合银行规定的可以申请,办信用卡规定条件:1、年龄要求:年龄在18周岁到65周岁之间;2、收入、资产要求: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3、信用、能力要求:有良好的信用和按时还款付息的能力;4、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5、提供各种证件的原件。

祢怜珊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不同的银行,可能规定略有不同,一般信用卡发卡对象的年龄都在60岁以下!不过,您可以到退休金发放银行具体咨询一下!

另外,如果是在工行发放退休金,您可以到工行网点、或通过工行官方网站咨询申请普及版信用卡,获准的可能性较大哦!

真寄翠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退休人员办理信用卡比较麻烦,因为我国规定超过60岁不能办理信用卡,你可以用退休金流水作为申请资料去申请,看看银行能不能通过。

蔡梦雨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