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巴菲特盯上中介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巴菲特麾下投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宣布,该公司房地产经纪部与总部位于伦敦的房地产中介Kay&Co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伯克希尔·哈撒韦将重组3家分公司合为Hathaway Home Services Kay &Co。从今年11月起,Kay &Co将作为Berkshire Hathaway Home Services Kay &Co运营。

如此看来,巴菲特把投资版图扩展到伦敦,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没有收购写字楼、酒店或是购物中心,而是入股了当地一家老牌房产中介公司。

其实,Berkshire Hathaway HomeServices作为伯克希尔·哈撒韦旗下的一家房地产经纪公司,是伯克希尔在2000年通过收购Berkshire Hathaway HomeServices当时所属的美国中部能源公司多数股权,从而进军房地产中介领域。巴菲特起初未曾太过重视这家公司,他曾在2013年承认,伯克希尔·哈撒韦在2000年购买这项能源业务时,甚至都没注意到HomeServices,后者当时只拥有少数几家房地产经纪公司。

不过,Berkshire Hathaway HomeServices却给了他一个惊喜。据悉,Berkshire Hathaway HomeServices已经成为全美第二大房地产经纪公司。

支向梦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地产行业的开发商融资或IPO的消息已经很罕见,但房产中介在资本市场的集体亮相给整个楼市带来了新看点。资本纷纷押注房产经纪行业,巴菲特的投资并非孤例,传统的戴德梁行以及新兴的Redfin分行地产电商都完成了一级市场的融资。

青春本该拿来疯狂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有机构预测,随着脱欧细节的进一步清晰,伦敦楼市将会更加乐观,并继续保持温和稳定增长的常态,这似乎也符合巴菲特的投资理念:在大跌甚至崩盘之后,价格处于低点时买入,并长期持有的投资理念。

原谅我性格古怪无人疼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