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广信贷张小鹏占股多少?

最佳答案

据悉,广信贷本次融资的控股方为北京蓝海东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海东方”),融资后占股比例为100%,现已完成工商变更。本次融资后的股权结构维持了原团队的控制权,保障了广信贷平台在未来经营发展中所具备的稳定性与健康性要素。

伏玄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一、大股东不变。据了解,控股方蓝海东方的股权架构为:广信贷董事长兼CEO张小鹏占股40%;国资企业烟台兴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邦资产)占股10%;A股上市公司山东东方海洋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86)占股20%;实体企业祥隆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占股20%;

烟台渤海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占股10%。也就是说,张小鹏先生在蓝海东方占股40%,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拥有绝对话语权。而且张小鹏先生也会继续担任广信贷平台法人兼董事长,继续任职广信贷CEO职务。股东方将加强对广信贷平台资产业务的风控审核工作,但不参与平台日常经营工作。

籍芷文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广信贷董事长兼CEO张小鹏占股40%。

亓翰藻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