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北京买车购置税多少?

最佳答案

车辆购置税是对在我国境内购置规定车辆的单位和个人征收的一种税,国际通过调控购置税的税率可以调控刺激汽车市场,调动人们购车的热情。

国家从2015年10月至2016年12月31日,国家为了拉动汽车消费曾将1.6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购置税税率由10%下调至5%,一度引发各地购车热潮。而在2017年,小排量车购置税回升至7.5%。

燃油车购置税:从2018年1月1日起,燃油汽车所有排量购置税率复至10%。购置税计算方法:购置税=购车款/(1+17%)×购置税率(10%)。

洋浩邈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购置税减免的政策,针对的是1.6L及以下的小排量车型,自2009年至今,购置税一直在5%和7.5%之间,(目前的置税百分比是7.5%,部分厂商为了吸引消费者主动提供2.5%的补贴)。日前新政策出台,自2018年1月1日起,将恢复10%的车辆购置税。

称雨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2018买车购置税是多少10%的税率。

Irene Gunther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