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进过黑名单的还能够申请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逾期程度非常严重,信用卡连续逾期3个月以上,且逾期金额超过500元,那么这种情况就是非常严重的逾期了,一般的都是会被银行上报到央行征信系统里,这样一来,几乎被所有银行都会视你为“黑名单”了,那么肯定的,此时你基本上所有银行的信用卡都申请不了,只能还清欠款后满5年征信五点删除后再申请了。

尧嘉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其实中国人民银行出的个人征信报告上是不会显示是否进入过“黑名单”的,由于某些宣传的原因,似乎人们倾向于认为当个人的信用卡或贷款有逾期还款的记录,且逾期的时间长或者逾期金额大时,会进入银行的“黑名单”,从此被禁止办理信用卡。

半裸狂热者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逾期不超过3期,无论金额大小,但是还清欠款后被银行强制注销了信用卡,那么这种可能仅仅是进入本行的“黑名单”,以后这家银行的信用卡申请不了,但是其他银行的信用卡还是可以申请的。

Omar Hopkin(s)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