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上海二手房价格连降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受楼市调控政策持续从紧、市场需求紧缩的影响,自5月以来,二手房市场一直处在持续下跌的降温通道中。其中,成交量环比明显下滑,绝对水平降至低位,均价趋稳,整个市场的成交节奏持续放缓。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的《2018年上半年10城二手房市场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上半年,受监测的10大城市二手房累计成交约34.3万套,同比下降20%,降幅较1至5月收窄2个百分点。

淡月邪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今年,上海二手房价格有下降趋势。上海二手房指数办公室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上海二手房指数为3916点,已连续9个月下行,相比去年同期下跌1.81%。

源以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上海链家市场研究部监控的数据显示,2018年8月,上海全市二手房共计成交1.57万套,环比下跌2.90%;其中,二手住宅成交1.35万套,环比下跌3.41%。这是自6月份以来,二手市场连续第三个月成交量出现下降。

单文林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