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特朗普加征关税对中国有什么影响?

最佳答案

1、据美国《华尔街日报》15日引述“知情人士”的话称,美国总统特朗普下达指示,要推进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的计划,可能在17日宣布向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关税,预计税率约为10%。

2、渣打银行集团首席执行官比尔温特斯认为,中美两国应通过合作而不是对抗解决争端。美国前贸易代表迈克尔⋅弗罗曼也对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表示,希望美中两国能进行“有意义的对话”,让美国“清楚地了解我们希望中国做什么,并确保我们能够以中国人希望看到的方式推进符合双方利益的政策”。

去尼玛的曾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国《华盛顿邮报》评论称,在特朗普发动的贸易战中,中国有一个意外的收获:结交了更多的朋友。“诚然,还不清楚中国旋风式的外交是否会带来持久的同盟。但有一点是明确的,在特朗普把美国拉回自我实施的孤立状态时,中国并没有浪费时间。”

原谅我性格古怪无人疼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特朗普政府新一轮加征关税引来一片反对:中国市场有巨大机遇。

可嘉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