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旗银行的信用卡能不能分期呢?

最佳答案

花旗银行的信用卡是可以分期的,主要分为账单分期和交易分期,花旗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账单分期期数为3期、6期、9期、12期、18期或24期,每期为一个月。

花旗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分期费率:银行将按照您申请的账单分期金额、期数及您个人信用情况,收取相应的手续费。手续费按月收取,每月手续费率为0.5%至1.0%。

分期申请时间:主卡持卡人本人可在已出账单的账单日次日起至该期账单到期还款日前5个工作日期间,登录花旗网上银行或致电花旗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申请账单分期。

韩芷若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旗信用卡是可以分期的,人民币信用卡账单生成后,登陆网上银行或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申请3-24月的免息分期付款账单分期方案。

您的账单生成后,即可对您的整张账单申请分期付款。账单可分期金额只需1,000元以上,不限单笔消费金额大小,账单生成后即可申请。分期期数:你可以申请3期、6期、9期、12期、18期或24期,每期为一个月。

野心和你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是可以分期的,你必须是主卡持卡人,并且您必须持有花旗信用卡超过3个月以上。

桃花下浅酌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