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做银行流水多少钱?

最佳答案

银行是有贷前授信调查的,如果用假银行流水被查到,反而适得其反,建议还是不要这样操作。其实如果没有银行流水,也可提供其他更有利的资产证明材料。贷款人需提交的材料:

1、身份证、户口本;个人收入证明(加盖单位公章);2、所在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3、结婚证;借款人配偶身份证、户口簿;4、房屋所有权证、原购房协议正本和复印件;5、房屋所有人及共有权人同意抵押的公证书及贷款用途证明。

阴灵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具体不清楚,申请贷款,银行流水是贷款不要提交给银行的一项必不可少的证明材料,银行用以来确定,借款人是否有稳定的收入且有足够的还款能力。

言晶滢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银行流水要到银行打印,银行流水一般在银行柜台前打印,柜员都会加盖章,如果没有,用户可要求加盖印章。如若是网上自助打印,则没有印章。

Ogden Dutt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