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的冰箱被骗3亿内幕是什么?

最佳答案

的集团在其公众号上发布声明称,公司下属的合肥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下称“合肥美的”)2016年3月购买的10亿元理财信托产品存在诈骗风险,已经报案。昨天,其中一笔涉案金额3亿元的合同诈骗案在合肥市中院公开开庭审理。

公诉机关指控,申某忠是贵州安泰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泰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公司的融资负责人是杨某峰,吕某军是会计;涂某忠原系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分行(以下简称“重庆银行贵阳分行”)员工。

申某忠为了骗取资金,伙同杨某峰安排吕某军对安泰公司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等数据进行篡改,隐瞒公司资不抵债的真实情况,并利用这些虚假数据制成“重庆银行公司类授信业务调查报告”等资料,通过被告人励某等融资中介传给美的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李某。

世司晨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18年9月18日上午,合肥市中级人员法院开庭审理了其中的一起3亿元理财被骗的案件。受审的包括涉嫌诈骗的贵州安泰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安泰公司”)法人代表、公司融资负责人、会计以及银行职员和融资中介等多人。一个利用理财来诈骗巨额财产的套路被层层揭开。

据公诉机关指控,申某某为了骗取资金,伙同杨某某,安排会计吕某某对安泰公司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等数据进行篡改,隐瞒公司资不抵债的真实情况。

富察半槐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经依法审查查明:被告人安泰公司的法人代表申某忠为了骗取资金,伙同被告人杨某峰安排被告人吕某军对安泰公司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等数据进行篡改,隐瞒公司资不抵债的真实情况,并利用这些虚假的数据制成“重庆银行公司类授信业务调查报告”等资料通过被告人励某等融资中介传给美的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李某。

淦芮悦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