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华人寿的保险怎么样?

最佳答案

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寿险公司,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公司已经在北京、山东、浙江、河南、广东、上海、河北、江苏、天津、湖北、辽宁、重庆、四川、山西、湖南、青岛、安徽、深圳等18家省级开设了分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各地。

与传统的保险公司不同,国华人寿很重视线上业务的开展,而事实上国华人寿的线上业务一直表现得非常优秀,2012年国华人寿的万能险产品在淘宝上实现了3天过亿的销售奇迹,创造中国电子商务史上首个“单团破亿”的纪录。

去年双11”,国华人寿又创造了电商平台上不到十分钟销量过亿的保险电商奇迹,据统计,天猫旗舰店双11当天成交5.26亿。仅仅一年的时间,国华电商销售业绩就已接近20亿。

蹇嘉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总部位于上海,是由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专业寿险公司。自成立以来,国华人寿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观,科学把握寿险经营规律,合规经营、稳健发展,探索符合自身特色的健康发展之路。

国华人寿秉承信任、责任、精益、价值四个核心价值观,以让每个家庭拥有保障和幸福为使命,致力于成为最能为客户、员工、股东、社会创造价值的保险公司。

空锦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国华人寿将抓住保险产业发展的大好机遇,勇于挑战,实现初创期的跨越式发展。中长期的奋斗目标是,把国华人寿办成一个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最能为客户、股东、员工创造价值的金融保险集团,国华人寿官网目前涵盖了在线投保,保单查询,理赔申请等多项功能,服务非常完善。

雷弘方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