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房贷款20万分多少年还合适?

最佳答案

贷多少年合适要看你的收入结构、家庭负债比例,单纯的知道你的预贷金额是无法帮助你分析的。另外还要看你是用公积金贷款还是商业贷款,这两种贷款的利率不一样,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的利率分别为:

公积金贷款:五年以上公积金贷款利率3.25%,月利率为3.25%/12,五年及以下公积金贷款利率为年利率2.75%,全国都一样。

商业贷款:2017年9月首套房平均利率为5.22%,相当于基准利率1.06倍,环比上升了2.01%。二套房平均贷款利率为5.60%,去年同期数据是5.39%。

Gwendolyn Trevelya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套房贷款的利率是相同的,和年限没有关系,当然年头久就要多花几年的利息了,但是你的根据自身的情况而言,自己能承受的就可以,自身要是压力太大,耽误还款就要影响信用了,将得不偿失啊。

东方丹彤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以现在的房贷利率来算,正常的情况下,一般建议置业者选15—20年的还款年限,这样支付的利息总额相对比较合理。

呼孤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