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深圳哪里办贷款不看个人征信?

最佳答案

很多银行现在都有个人无抵押贷款业务,只要你符合银行贷款的条件就可以申请,若向银行申请有困难,或不满足银行的条件,可以考虑网上贷款平台,现在有很多无抵押的线上贷款产品,因为是网上申请,所以基本上都不会限制地区,比如人人贷、玖富万卡、贝勒爷、功夫贷等等。

申请时可能只需要你的身份信息和银行卡,还有些平台会查你的征信情况,申请门槛都很低的,并且放款速度也快,有些平台最快能当天到账,很方便的。

Pearl Arthur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上贷款平台的申请门槛比较低,但最基本的身份证必须保证是真实且有效的,否则也是无法办的,你可以先挂失重新补一张身份证,再申请贷款,线上贷款审核通过后放款是很快,甚至当天就能到账。

比较靠谱的无抵押贷款平台有搜易借、即刻贷、魔借、人人贷、平安i贷等,申请流程都比较简单,而且基本上都只要提供个人身份信息、实名手机号、银行卡及征信就可以了。

和宇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只能走民间借贷,也就是用黑户贷款的方式去贷款,或者从网上申请贷款。

希白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