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上海农商银行的信用卡积分怎样兑换?

最佳答案

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渠道--目前持卡人可通过以下渠道进行积分兑换:客服热线,持卡人可通过上海农商银行客服热线将信用卡消费积分兑换成新加坡航空、亚洲万里通航空里程,也可兑换成实物礼品或腾讯虚拟产品(Q币等)。

网上银行,持卡人可通过网上银行将信用卡消费积分兑换成实物礼品或腾讯虚拟产品(Q币等)。支付宝收银台,持卡人通过支付宝收银台将信用卡消费积分兑换成支付宝集分宝。

奉依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海农商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流程:客户通过积分礼品手册获取所需兑换礼品的信息,包括兑换编号、礼品名称、兑换所需积分等信息—客户拨打上海农商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按1选择信用卡—按0进入人工服务—核对身份:输入您的查询密码—选择礼品:报出您所选的礼品名称和代码—确定身份:留下您的礼品配送地址和联系方式。

William Stow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上海地区客户拨打962999,兑换"积分计划"中展示的礼品。

Julia Hanse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