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腾讯是怎么回应吃鸡下架的?

最佳答案

1、9月19日,一则“腾讯吃鸡游戏将全面下架”的消息在网上流传。该消息称,腾讯旗下《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绝地求生:全军出击》两款吃鸡游戏拿不到版号已成定局,并在未来会被勒令全面下架。

2、对此,腾讯方面回应称该消息“纯属谣言”。游戏行业多位从业人士对记者表示“从未听说过此事”。但也有个别圈内人士表示,不清楚此事,但不排除可能。

少怡悦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9月19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腾讯两款吃鸡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和《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将在未来一两个月内被勒令下架,对此,腾讯方面回应称,“谣言,请勿传播不实消息”。

魏烨煜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近日,有传闻称,腾讯(00700)两款吃鸡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和《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将在未来一两个月内被勒令下架。智通财经APP获悉,腾讯方面已对此事进行回应称,谣言,请勿传播不实信息。

素琪睿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