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邮政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是什么时候?

最佳答案

最后还款日是指邮储银行持卡人应该全部还清或者按照最低还款额偿还上期账单欠款的单的最后日期。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从银行账单生成日算起起,到免息还款天数之后的日期。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的最后还款日为账单日后第20日。也就是说,如果持卡人的信用卡账单日是每月8号,则其最后还款日为每月28日。

希白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还款日为银行生成账单日起,加上免息还款天数之后的日期。如持卡人的账单日是每月3号,免息还款期为20天,那么持卡人的到期还款日则为每月23号(3+20)。所以如果卡友还记得账单日的话,那么加上20天就是每月的还款日了。

Hulda Croni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邮储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为帐单日后20天。例如:每月15号为帐单日,则最后还款日为下个月5日(不区分大小月)。

卷南蕾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