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上购物办什么银行的信用卡方便?

最佳答案

我觉得广发淘宝型男/潮女卡比较好。单币银联卡,分普卡和金卡,最长免息期50天,取现额度为50%,年费普卡40元金卡80元,首年免年费,刷卡六次免次年年费。

优点:出名的活动多。新开卡3月内首次使用广发淘宝信用卡快捷支付,即可获赠送5000个集分宝,周五(计积分交易与网络交易均可)若消费授权号尾号为“8”可获得等倍集分宝,每月8日10:00-16:00正点开抢集分宝红包,当日随机送出共计400万个集分宝红包,线下活动也多,周五广发日什么的。

Norton Josh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兴业银行淘宝联名卡很不错呢,单币银联卡,有普卡(年费80元,免首年,刷卡5次免次年)、金卡(年费200元,免首年,刷卡5次免次年)、白金卡(500元/2600元两种,不免年费),最长免息期50天,取现额度50%。

胥新苗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我一直都在用广发淘宝卡,线下优惠活动其实挺多的。

Zachary Madg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