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身份证贷款是只用身份证吗?

最佳答案

身份证仅仅是办理贷款的一项资料,实际上就是信用贷款,也就是无需抵押就可以贷款的,但是也不是指只用身份证就可以贷款的,需要你有一定的收入证明,工作稳定,比较适合公务员、教师、国企员工、稳定的创业者、白领、管理人员等等。

只用身份证可以贷款是没有的,任何贷款品种,都需要对你的身份进行确认,因而,身份证只不过是贷款的必备证件而已,并不存在仅凭身份证就能贷款的事情。如果谁告诉你只用身份证就可以贷款,那一定是假的,千万不要相信。

漫骏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身份证贷款一般是指小额贷款,但是绝对不是你拿着身份证就可以贷款的,银行不是慈善机构,而是商业机构,贷款是他们的主要来源,所以贷款质量的好坏,关系到银行的生存,因此不会存在不考虑你的贷款资质就贷款的事情,因此只用身份证怎么可以贷款。

郜乐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正规的贷款除了身份证,还要有稳定的收入,信用良好等条件的。

提灯晚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