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负债较高能办无抵押贷款吗?

最佳答案

如果信用卡负债高,是会被列入黑名单的,银行贷款是不可以的。建议你采取以下方法:

1、找典当行帮忙:你名下有房产、汽车的话,可以找当地正规典当行帮忙。只要您提供的抵质押物符合典当行的要求,都能轻松获贷,而对您的信用、工作、负债等这些没有要求,不过典当行贷款只适合短期资金周转。

2、去贷款公司贷款:信用卡负债过高的话是无法从银行获贷的,但是贷款公司却没有关闭大门。只要你具备按时足额还款的能力,能够提供符合要求的抵押物,就可以可找贷款公司办理抵押贷款,当然如果你收入较高且稳定,一些贷款公司也会为你发放无抵押贷款。

代凝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负债太高是无法成功办理无抵押贷款的,不过,如果借款人每月信用卡的还款额不超过个人月收入的50%,仍然是可以办理无抵押贷款的,若超出,则很有可能被拒贷。

趣果有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信用卡负债高是不可能贷款的,因为征信那里有记录,贷款公司不会贷款给你的。

马云霞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