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星巴克试运营外卖的城市有哪些?

最佳答案

1、饿了么小哥今起可送星巴克咖啡。据了解,目前正在北京、上海启动外卖试运营。但是北京青年报记者今天下午14点,登录饿了么查询,发现只有第三方平台代购星巴克服务,饿了么所说的官方外卖,尚未找到。

2、据饿了么今天发布,试运营期间,消费者在早10点后可以通过饿了么app的“星巴克专星送”叫一杯星巴克咖啡。试运营完成后,至今年底,外卖服务将扩展到全国30座城市的2000家门店。星巴克的粉丝们可以足不出户,无论在公司、在家或是其他场合,都可以通过在线下单享受到蜂鸟的30分钟配送,甚至更快。

Archer Pollit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PingWest品玩9月19日讯,饿了么与星巴克的外卖试运营,今天在北京和上海部分门店正式启动。试运营完成后,至今年底,外卖服务将扩展到全国30座城市的2000家门店,并将完成双方会员体系的对接。星巴克为“专星送”配备了专属配送团队,服务上线前,由20人组成的专门测试小组封闭测试超过3个月。仅热美式咖啡这一款饮品,在数次大规模仿真测试中的消耗量就超过10000杯,测试总时长超过2000小时。

薄昆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饿了么小哥可以送星巴克咖啡官方外卖了。据了解,该项服务目前正在北京、上海启动外卖试运营,每天上午10点开始。

海英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